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Justin Bieber

(2010-10-13 17:52:01) 下一个
昨晚在MALL里逛,妮妮看到印有他相片的衣服,居然激动得让我看:“妈妈,JUSTIN BIEBER!”。惊讶得我眼珠子差一点掉出来!知道他是少女杀手,可妮妮才三岁,DAYCARE的小孩子不会谈论他吧,也太早熟了吧?!她从哪里听到的呢?!

我也算是他的FAN呢。长得很可爱,也喜欢他的歌: I Smile You Smile. 虽然声音刚开始听起来象女孩子。

晚上我们娘仨儿一起兴致得看YOUTUBE听他的歌。看来我不会和他们有代沟啦,说明我还没老,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