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嘴甜的妮妮

(2010-10-11 14:26:49) 下一个
经常在接妮妮回家的路上,或者我在家里忙着收拾的时候,妮妮总要不失时机得跟我说:等我长大了,我帮妈妈收拾房间;等我长大了,我帮妈妈叠衣服;等我长大了,我给妈妈买好多项链;等我长大了,我帮妈妈做饭洗碗。。。。只要她能想到的,她都要帮我做。末了还问我:好吗?那一刻,我的脑海里浮现着妮妮忙碌帮忙的情景,觉得有女儿真好!心里别提多美了。赶紧答应:好啊好啊!我还得必须这么说,否则她会问我直到我答应为止。

我赶紧也不失时机得问她:妈妈觉得妮妮已经长大了,今晚自己一个人睡觉了。好吗?还没等我的话音落完,她那干脆的声音就果断得打断了:“不要,我要和妈妈一起睡。”一点儿商量的余地都没有。

原来一直在逗我玩儿呢,嘴上甜得象抹了蜜似的,关键时候就不好使了。看来我还得继续"先陪妮妮睡着,再偷偷溜走,半夜妮妮喊妈妈,赶紧过去拍她,给她按摩''不知道什么时候到头的游击生活。

唉,什么时候女儿象她所说的那样长大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