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被迫做贤妻良母

(2010-08-09 01:18:54) 下一个

搬到新家有一个半月了,基本装修工作还没有完成。地板终于做完了,楼梯还有一半未刷。老公干活那个细呀,进度那个慢呀,把我心里那个急呀,最后把我的脾气也快磨没了,阿弥托佛,爱咋样就咋样吧,睁一眼闭一眼,就当看不见了。

可事后心里还是不甘,哪有那么容易吃斋念佛的呀。

于是我把其他家务活都尽量揽过来,带孩子收拾房间买菜做饭洗碗,再加杂七杂八操心的事情全包了,(好在邻居关系还不错,否则吵架的事情也义不容辞得上了)。反正能做的都做了,恨不得老公除了吃饭睡觉外都花时间在我们房子上。

周末的外事活动也尽量取消了,除了万不得已出去,剩下的时间都呆在家里,美其名曰做后盾,实际存一点儿小心眼:监工。

当然我也不能无所事事,除了做杂七杂八的事情,居然有时间静下心来沌了一锅很受欢迎的排骨!以前哪有这个耐心呀,做饭可一向是我最不喜欢的事情。

现在觉得自己整个一贤妻良母,被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