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扎辫子

(2010-06-07 13:54:55) 下一个

妮妮在家里最喜欢做的事之一就是给我扎辫子。她可以在我头上鼓捣半个小时不烦。有时候我想上网看点东西,就让她站在我身后的凳子上在我头上忙活,虽然有时候弄得我的头很疼,但至少我可以做我想做的,倒也自得其乐;可有时候我想忙乎别的,她却偏偏不让我动,弄得我很烦,无奈我拗不过她,只好强忍着,那个痛苦!扎完后还看看我,然后给我叨咕:妈妈真好看。

也奇怪,她似乎无师自通,在我头上扎好多辫子,老公看到后居然说好,很有创意,还让我照镜子去欣赏。

某天开会,我无意当中抬手摸了一下头,居然在头后边摸到一根辫子,赶紧解下来,顺便尴尬朝周围的人笑笑。我居然带着这根辫子在公司晃悠了半天!

以后吸取教训,出门前一定照照镜子,顺便摸摸后脑勺。

实在不公平,我每次想给她扎头发,让她看着更可爱些,她却说什末也不同意,而我又没有办法让她乖乖就范。怎末觉得我们俩的角色反过来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