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敏感的妮妮

(2009-12-29 13:05:19) 下一个


妮妮躺在我的旁边,不小心重重得撞了下我的鼻子。当时那个感觉好难受,随后我狠狠得连打了几个喷嚏,缓过劲来后我跟妮妮说:妈妈的鼻子坏了。妮妮知道她犯了错误,加上看到我痛苦的表情,似乎有些吓到,看着我愣了好长时间,然后带着哭腔说:我不要妈妈鼻子坏。我连忙安慰她:妈妈没事,鼻子好了,没有坏。她听了我的话,才转过头去躺在我的旁边。

过了不过两秒钟,她又转过头来问我:妈妈,你的鼻子没有坏吗?

没有坏。我很肯定得跟她说。

她亲亲我的鼻子,才转过头去。

又过了几秒钟,她似乎还不放心,又转过头来看着我的鼻子:妈妈,你的鼻子没有坏?

没有没有。我连忙说,然后亲了亲她的脸。她这才最后放下心来。

第二天早晨醒来,她睁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问我:妈妈,你的鼻子没有坏吧?!小人还记着哪。听得那个贴心哪!

跟老公说起这事,他感慨:女儿就是不一样。我们那憨儿子可从来没有这样,骂了他都不往心里去,很快就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