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贴身小棉袄

(2009-06-30 21:08:09) 下一个

人家都说女儿是贴身小棉袄,这话用来描述妮妮是再贴切不过,简直就是我的紧身小棉袄了。

这个女儿真是给我自己生的,在她的眼睛里,妈妈就是一切!只要我在她身边,我所做的一切都得围着她转。总是要妈妈抱,要妈妈陪她玩,搂着她睡觉,换尿库,擦鼻涕,等等。。。只要是动到她的事情都是妈妈的专利。当妈的就是贱骨头,被女儿“欺负”得精疲力竭还特幸福,特自豪,心甘情愿,唉。。。上辈子欠的!

归根到底是因为妮妮对我的信任,只有妈妈才能给她足够且最大的安全感。有时半夜醒来,妮妮会找妈妈,看到我后会冲我一笑,然后用小手搂着我接着睡。看到她那开心的眼神,不知足都难!

妮妮生病是我最难受的时候。当她发烧的时候,我抱她在怀里,她会可怜巴巴安安静静得看着我,似乎看着妈妈让她感觉好很多,安全很多。那种眼神让我真的很难受,恨不得生病得是我不是她。

妮妮说话已经很好,几乎任何事情都能表达清楚。每每我都会逗她:妮妮最喜欢谁呀?她会用小手搂紧我的脖子,小脸紧贴我的脸说:妈妈!然后再亲我一下,让我感到无比幸福!

当然她认为我只是她的妈妈,只有她才能接近我。顺顺有时候凑到我身边或坐到我腿上,只要让她看到,无论她正在干什么,都会毫不犹豫得跑过来,一把推开哥哥,然后挤到我怀里。她爸爸就更不用说了,跟我挨着坐都不可以。嘴里还叨咕:这是我的妈妈!

因为我晚上班,晚回家。每次都是我送她去DAYCARE,她爸爸接。每天离开她是我最难受的时候,她会哭着搂紧我的脖子不让我走,有时好说歹说同意了,还要叮嘱我一定要妈妈去接她,让我过好长时间才恢复心情。听老公说每次接她都很高兴,弄得我特嫉妒他。实在不公平!

顺顺似乎吃醋,以前好不容易和他商量好自己睡觉,睡一段时间就不干了,说什么也要和我们一起挤。于是我的左右两边被他俩挤着,再加上他们睡觉不老实,乱翻,有时候被他们挤得实在难受,根本休息不好。于是又和顺顺商量自己睡觉,顺顺不同意。我们只好想招儿,把一张小床垫放在我们大床旁边,让他睡那里。顺顺倒乖,只要和我们谁一屋就好,不过有时候也和我商量等妹妹睡着后他能不能睡我旁边?

瞧着棉袄穿的,怎么象大热天穿的呢?而且俩棉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