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跟女儿通电话

(2009-06-03 19:49:17) 下一个

每周一到周三下班后都学法语,回家已很晚,跟家里人交流的机会都少,便每次抽课间休息的15分钟打电话给家里。

每次女儿都迫不及待得抢着和我说话,下面是今天我们的对话:

妮妮:妈妈,我出血了。

我:哎呀,哪里出血了?(听到妮妮这么高兴,我知道没事,但还要关心一下)

妮妮:我的腿出血了。。。(老公解释她自己挠的。)

我:你吃饭了没有呀?

妮妮:我吃过了,我吃饱了。

我:妮妮今天在daycare好不好?在daycare做什么了?

妮妮:好!我拍手唱歌啦。

我(想起来顺顺):哥哥干什么呢?

妮妮:哥哥出去了。

我:出去干什么呢?

妮妮:哥哥出去玩啦。哥哥骑自行车啦。

我:妮妮乖不乖?有没有听爸爸话呀?

妮妮:我乖,我听话;哥哥不听话,哥哥不乖。

。。。

You see, she can express everything well. I'm so proud of h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