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简单的日子真好

(2009-06-20 19:38:46) 下一个

儿子女儿都睡着了,一下子清静了好多。我重新回到电脑旁,打开音乐,边听边整理邮件,思绪却被音乐感染着,脑海里浮现着以前发生的人和事,亲切而感动,自由且随意,这种时刻这种感觉似乎很久没有体会到了。

我是一个喜欢简单的人,一张床,一张桌子,一个电脑,一个小小的活动空间,足已!我喜欢热闹,宁愿化时间和朋友聚会聊天也不愿意做饭收拾房间,偏偏自己却买了大房子生了俩孩子,于是天天不是工作就是孩子,杂七杂八的事还有做不完的家务,咳!要想有自己的时间谈何容易?更别提自己的其他喜好了。

曾经憧憬着老公能带着两个孩子回国小住一把,然后自己就有机会享受享受闲死人不偿命的再简单不过的生活。偏偏老公不领情,说好听点不舍得留我一个人在家里,美其名曰再怎么也要全家人一起回去,实际上就是不想给我自由的机会吗。

想回到以前简单的生活已经不可能了,最多在孩子睡觉后坐在电脑前发发愣,享受享受清静的时光,可该干的活儿躲也躲不掉,明早一样会被两个小家伙早早吵醒,还是早点睡觉积攒精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