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辛苦而有收获的周末

(2009-06-15 12:20:37) 下一个

终于闻到了夏天的气息,心情一下子活跃了起来,脑海中自然冒出了好多计划,当然其中一项就是请朋友开party。

可看着杂草丛生的后院,这样开爬梯似乎有些煞风景,于是和老公商量是不把草坪先做了。劳工对这样说到他心坎里的建议自然是积极得当作命令来执行,当然乘我高兴之余适当提醒我一下好多商店正促销阳台的picnic table。

我眼一闭牙一咬脚一跺,要干就干,不就又要化一笔钱吗,现在我还工作,怕什么!于是一天内阳台上便多了一张桌子,六把椅子另加遮阳伞,又一个周末,也就是刚过的周末草皮就铺完了。

铺草坪可不是件容易的工作,老公坚持要自己铺,先是买土,土运来后倒到路边就车走了,老公带病(瞧这病生的多是时候)化了四个晚上,一个整白天才将所有的土全部拉到后院,然后也就是昨天,一大早就起床,跑了好几趟将草皮拉回来(因为要得匆忙,又是星期日,货不齐,也没有deliver服务),然后请了他的表弟表姐夫两家过来(有亲戚就是好!),邻居也过来帮忙,一伙人热火朝天(正好碰上一大热天)干了一下午,终于我们的后院一片绿了。

我呢,除了照顾两个猴孩子,后勤服务当然得做好。除了跑前跑后收拾房子,照顾客人,还带着孩子出去采购吃的,喝的,来来回回好几趟,再加上妮妮晚上咳嗽折腾我几晚睡不好觉,到昨天晚上也是累得筋疲力尽。

好在看着院子里的果实,想着孩子门可以在那里自由玩耍,朋友们可以坐在外边边畅饮边聊天,心里还是挺舒服。

感谢老公和朋友们的辛勤劳动!

后续:这里虽说每家独门独户,但空间开阔,每家干什么邻居都能看到知道。昨晚旁边的老头老太太邻居(实在记不住他们的名字)还特意过来跟老公说辛苦他了;隔壁的罗马尼亚邻居看老公一车一车推土,跟他开玩笑问这个夏天能不能做完,我们的草坪在他们的眼皮底下两天就完成了。

还有就是两个孩子,因为忙和精力有限,自然疏于照顾他们的吃喝拉撒睡(也许是借口),规律全被打破了,顺顺更是象段了线的风筝,一会儿就不见影子了,饭也想不起来吃,两天便上火了,晚上开始咳嗽加说梦话,今天看他不对劲儿,一量体温:38。9度,赶紧给他吃退烧药,就这样这臭小子还死撑着,说没事,还吵着要出去玩。

后后续:顺顺之后便断断续续发烧,整个一星期没有上学。
老公也终于累扒下了。之后就上班一天便在家陪顺顺休息。今天(4天后)终于挺不住去看医生。医生检查后说他的喉咙肿得很厉害,赶紧开药让他吃,并让他再在家休息至少三天,不宜上班。你们说是赔了还是赚了? 是不是典型的有勇无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