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对不起儿子

(2009-03-30 10:23:37) 下一个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莫名其妙的。中午也不想和其他同事一起吃饭,干活也不是很起劲,觉得时间过得这么慢。。。今天才周一呀,怎么跟周五的感觉一样?
其实我知道自己是因为惦记着顺顺,为不能让他在家休息而难受。今天早晨叫他起床后,他便继续躺在沙发上睡觉,催他吃东西也不要吃,最后催他穿衣服走时,他老大不愿意,说头疼。我量他的体温,37。2度,比他平时高。知道他肯定不舒服,可还是告诉他必须去学校,因为没有人陪他在家里。于是给他吃了退烧药催他出去坐校车了。可怜的儿子!
没有办法,我们两个都不能休息在家,所以他必须去学校。不过我时刻听着电话,准备着一旦学校打电话给我,我就回去接顺顺。希望他吃了药后会好些。

后续:下午接到顺顺学校的电话,说顺顺发烧晕倒了,正在睡觉。我赶紧赶回去,秘书带我去找他,他正躺在一个屋子的小床上睡觉。我赶紧拿出退烧药给他吃(学校没有家长的授权不给吃任何药)。我看着那个心疼!
他似乎休息一下好多了还是退烧药起了作用,跟我回家时又活奔乱跳的,但他说还头晕。
回家看老师留的message,说他2:00点就想睡觉,一直睡到3点半,我的心理更加内疚!
有时候真的想不通到底什么更重要:按道理我应该在家陪他,可我不能因为这个丢工作,特别是在这个特殊时期。真的是很矛盾,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留言。是呀,事后也是这么想的。可当时我们公司刚发布要裁员的消息。公司里每个人都小心翼翼,害怕被公司抓住什么把柄。我刚加入公司四个月,因为女儿生病已以family sickness的名义请假四天,实在不想在这个非常时期破纪录。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有事请一天应该没问题的,尤其是孩子不舒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