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学同学聚会

(2009-02-17 10:15:24) 下一个

小学同学有一次聚会,我没机会回去。他们帮我寄来了相片。

看了相片,真的是感慨万千。有些女生倒是保养得不错,只是样子变化很大,我都认不出来了。岁月的痕迹明显得写在大部分人的脸上,不服老不行了。不知他们看到我会不会有同样的感受,可怕呀。

不过看着相片中的那些人,真得感觉很亲切。这么多人组织到一起不容易,看起来他们这次聚会很成功,在一起聊天照相录像很是热闹,弄得我这个爱热闹的人心里痒痒的。就是吗,怎么可以将他们的班长甩在一边,他们在那里欢歌笑语?

给了他们建议,下一次聚会一定要安排在我回去的时候。不敢命令了,现在这些人中牛人大款很多,我说话底气不足了,不过面子总还要给的。

他们确实在这次历史性时间之前想法设法联系我来着,一经我们家人客气的传话,我没当回事,说白了,没太当真,结果还真让他们实践了。我是只有后悔的份儿。

只好看看相片,看看录像过过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