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驾车糗事(三)

(2009-01-31 18:58:16) 下一个

今天开车什么违规的事儿都做了。

1) 闯了一红灯。当时正手忙脚乱找路,一抬头发现红灯已在头顶上了。没办法,硬着头皮闯过去。

2)左转没让直行车。好在直行车比较慢,看我这架式,在那里等着我走。我非常不好意思得赶紧冲过去。他要是按灯行使绝对跟我撞上。

3)要带俩孩子到麦当劳吃午饭,眼看要右转,赶紧加速插入最右道,刚过去就发现该转弯了。由于开得快,车子左轮紧贴高高的雪堆就滑过去了,溅起了好多雪末。好在是雪堆,要是实墙,后果就不敢想了。

到了麦当劳,车停下来,坐在那里一个劲儿后怕,不知道自己状态为何这么不佳,开车太莽撞。反思好长时间,又一次怀疑自己是否是开车的料。

4)晚上接顺顺中文学校回来,到PIZZA HUT打包,出来要右转到主道。看到主道右道的车打灯右转,想着跟自己无关,便开进了主道。不想一辆车从中间的lane冲了过去,向我狠狠按了一下喇叭,好在我反应及时,赶紧停住。

回来后继续反思:开车一定要非常小心,千万不能存侥幸心理。俩个孩子都在车上,要是由于自己疏忽酿成什么错误,我不得后悔死?

好在自己运气,这么多错都没被警察发现,否则关罚点罚钱就得让我消化一阵子的。

再一次祈求老天保佑我和我的家人平平安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