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本能

(2009-01-30 19:06:25) 下一个

大家不要误会,我要说的和那个三级片一点儿关系没有。本来要早点儿写的,一直忙抽不出空儿来。

记不清是这周二还是周三的事了。现在脑袋特不好使,记事总颠三倒四。总之有天早上睡得正香,突然听到妮妮喊,我一下子就从床上跳起来往妮妮睡觉的房间冲,没想到两腿发软,就听‘咚’的一声,我的脑袋不知怎样就重重得撞到了床沿上。那可是硬木呀!当时把我疼的,愣是蹲在地上好长时间不想动。当时都想可别撞个脑震荡什么的。后来一摸脑袋,手上黏乎乎的,出血了。也不知道是蹭破皮了还是撞个小口子。总之数数指头,还是十个,没有摔糊涂,就放心了。

你说妮妮可气不可气,人家喊了一声后就又睡过去了,我那‘咚’的一声也没将她吵醒。

脑袋里突然出现了孩子有危险妈妈奋不顾身扑上去的情景。这完全是本能的反应呀。。。可怜天下父母亲!

在这里向所有的父母亲致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