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妮妮生病

(2008-09-26 08:12:34) 下一个

这已经是妮妮第三次生病了。刚去幼儿园的前两个月妮妮很少生病,我还暗暗窃喜,得意自己当时没送大幼儿园选择送到家庭幼儿园的英明决定。家庭幼儿园小孩少,病毒感染的机率小。现在看来我高兴得太早了,是时候没到。

上次感冒刚好一个星期,妮妮又开始鼻涕眼泪流个不停,还间接发烧;晚上鼻子堵睡不好,总哭,我就得抱她起来走走,睡熟了再放下;因为她总哼哼,我实在睡不好,便离她远一点睡,她一翻身看不到妈妈便哭,非要搂着我或者抱着我的胳膊睡,再加上她鼻子堵呼噜呼噜的睡觉声,你说我这一晚怎么睡觉?妮妮还非妈妈不行,越是生病越黏妈妈,连续两个晚上我就受不了,头昏脑胀,精神不支,只好请病假在家休息(实际上在家也休息不上,因为还有妮妮)。

实在感慨年龄大跟年轻时没法相比,想当初打牌或出去玩连续两天两夜不睡觉啥事也没有,现在一晚上睡不好都不行。

又感慨回到Compuware自己的项目也并非不好,当初给Morgan做时,因为有奖金制,生病也不敢请病假,一请病假一大笔奖金就没了;现在虽然奖金没了,心理倒也轻松,感觉不舒服就请病假在家休息,倒也心安理得。

只是盼着妮妮的病赶快好,要不大人小孩都遭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