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可以marry啦!

(2008-06-23 12:59:28) 下一个

顺顺还不太清楚marry是什么意思。他认为年龄相当,一个男的一个女的便可以marry。他总说要marry后院邻居的Celina,跟每个人都讲,甚至跟daycare老师都说。他俩不在同一个班,但同一年级,教室相邻,且总在一起活动;daycare的老师们还互相轮班照料,所以对每个小孩都很熟悉。经顺顺这么一宣传,他们觉得好玩,也拿他俩开玩笑。据说顺顺有一天在外边摘了两朵小黄花,还特意到Celina的教室送给她。有一次我去接顺顺,正好Celina的老师当班,都开玩笑问我:接哪一个?(Jason or Celina)。

刚开始觉得好玩,可如果他说太多次就不好玩儿啦。于是有一天我慎重得跟顺顺解释:“你不能随便想marry就能marry的。你有钱吗?你要先赚够足够的钱,可以养家,才可以marry,否则没有人愿意marry你的。”

很显然这句话起了作用。好长时间顺顺不提marry Celina的话。

学期就要结束了,顺顺下学期就要升一年级,daycare的老师也要换了。daycare的老师给每个小孩一个小礼物。顺顺得到的是个可以挂在钥匙链上的小拉链盒子。顺顺说这是他的钱包,回到家里便问我们每个人要钱。因为他坚持,我们都给了他一毛两毛的。

昨天顺顺在车上,突然很高兴得说:“妈妈,我可以marry Celina啦。因为我有钱了。”边说还边晃动他的小钱包。

我彻底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