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妮妮开始走路了!

(2008-02-24 06:15:11) 下一个

昨天2月23日,妮妮开始走路了!

昨晚我妈说:“这孩子该走路了。”然后跟我爸建议:“来,我们逗逗她。”妈妈将妮妮扶起来,我爸在另一边张开手要接她的样子,然后妮妮就晃晃悠悠走了过去。当时大家也没在意,因为妮妮以前也这么走过。但这次不一样,她似乎发现了走路的乐趣,开始反反复复得走,走得不稳坐地上,很快就自己站起来继续走,一直走了有半个小时左右,累了就坐下或躺一会儿,然后又自己站起来,走得不亦乐乎。妈妈赶紧让我拿摄像机,把这珍贵的一刻拍下来;又怕我老公错过,让顺顺把他也喊了过来。全家人围着妮妮见证了这一刻。

在这里庆祝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