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老爸老妈趣事

(2007-12-24 07:35:10) 下一个

1) 去朋友家聚会,一个朋友逗顺顺,“你喜欢佬爷还是姥娘?”顺顺回答:“佬爷。”“为什么?”“佬爷和我玩儿。”。

回家后我把这事讲给老爸老妈听。老爸很高兴;老妈表示赞同。

昨天早上,老公在外边安装Christmas灯饰,老爸帮忙,顺顺在外边玩儿。老爸帮忙之余帮顺顺在雪堆儿里挖了一个很深的洞逗顺顺高兴,我直担心他的腰受不了,有一次还差一点儿跪地上。

过了一会儿听到顺顺哭。原来滑倒了,外边也有些冷,老爸赶紧陪他回家。刚进家门,就听老爸跟顺顺说:“我陪你到地下室玩儿。”。顺顺当然高兴,欢呼雀乐奔地下室去了。

昨天老爸还不舒服,把我担心得够欠。顺顺这一句喜欢就把老爸的病彻底治好了。看来老爸铁定要让顺顺喜欢到底了。

2) 老妈来这里之前没用过微波炉。我们早餐简单,牛奶或豆奶加面包。刚开始都是我们热奶,可有时候我们起的晚,我不想让老爸老妈等我们起来后再吃早餐,怕他们饿,就教她怎么用。我告诉她热奶1分20秒即可,按120。可俺老妈刚开始愣是弄不明白。不是按10就是1200,我得在旁边看着,热时间长了就帮她stop,以防把一杯牛奶都热没了。后来老妈终于记住了,也有自信热其他象隔夜菜饭之类的东西了,可她永远都是按120。拿出来后一摸盘子还是凉的,在放进去再按120热。

3) 打电话给家里,老爸接的电话,就听那边一声:“hello?”发音还挺标准。我暗笑,看来老爸还挺适应新环境的。我都想说两句英语看老爸如何对答了。

4) 妈妈喜欢开玩笑。看我女儿缠在我身上,还要我抱她到处走,心疼我,便会向我老公complaint: 你女儿又欺负我女儿啦。

5) 自从装了麒麟电视后,老爸老妈越看越上瘾。不同频道的电视剧一个接一个看,全不落下,一看就是一天。这样看下去,虽然不闷得慌了,可对身体不好呀,总得换换样儿吧;再说我们的高速网流量有限制,总共30G,看了还不到两星期,已经用了23G,都不知道超过的用量怎么收费。我又不好明说,怕他们有想法,劳工聪明,吃完晚饭和老爸下棋。一下两三个小时,下完后也该睡觉了。谁知老爸还惦着那没看完的电视剧,我们都睡了,他们还在那里补呢。我彻底没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