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妮妮与人交流。

(2007-12-18 12:44:32) 下一个

这段时间妮妮在佬爷姥娘的熏陶下不仅明白了很多话,而且懂得如何表达。最可爱的表达方式是用手指。看到妈妈想要妈妈抱,就把手伸出来,用二手指指着我。等抱上她,她就又指向门,意思是抱她出门;等出了门,问她:“要去哪儿呀?”她就左看看右看看,小手指向楼梯,她要下楼。下了楼后她的两只眼睛左右搜寻,看到她喜欢的东西就用二指头又一指,赶紧就得拿给她玩儿。每当明白她的意思,满足了她的要求,特别是妈妈抱过来她时,她就高兴得两腿乱蹬,还咯咯笑出声来。

前几天带她去朋友家聚会,大家夸她逗她,她居然‘啊啊。。’跟人家搭起话来,那样子十足一个小大人。

妮妮吃饭必须有人拿新鲜玩具给她玩,否则不张嘴。一个玩具玩一会儿不喜欢就啪一下扔到一边,另一个玩具就得赶紧递过来;要是重复给了她刚玩过或压根儿不喜欢的玩具,她顺手就扔一边了,脸上还毫无表情。这叫一个酷!

妮妮特别黏我,喜欢我抱着她,眼睛就看着其他人,意思是让别人逗她。但其他人不能拍手,她以为是要抱她。家里人拍手她就两手死死抱紧我,脑袋往我怀里钻;要是其他人,干脆就哭,吓的人家都不敢靠近她。

有时候妮妮实在闹的荒或缠着妈妈不放,佬爷姥娘就放<天线宝宝>给它看。一听说天线宝宝,她的眼睛就盯着电视,她知道天线宝宝在那里。天线宝宝播放时,她看得聚精会神,过一会儿还扭过头来看看佬爷,再看看电视,告诉佬爷电视好看。妈妈要想溜走干别的事情就得抽这个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