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2007-11-19 07:07:11) 下一个

别人都说儿子跟爸爸太象了,每天看他们看习惯了,还不以为然。

自从女儿出生以后,为了避免女儿和儿子互相影响,大部分时间LG和儿子睡儿子的房间, 我和女儿睡主人房,最近女儿半夜一醒就坐起来或乱翻,怕她掉地上,干脆我和她打地铺, 地上的空间就大了很多. 儿子不知是吃醋还是想根妈妈亲,会跑过来睡在我的旁边;而有时候LG嫌儿子睡觉不老实,他睡不好,等儿子睡着后也跑过来睡。

昨晚我已睡着,感觉旁边多了个人,眯眯糊糊睁开眼睛一看,第一反应是儿子,正瞪着我看。感觉不对,再一仔细看,吓一跳, 是老公!正色眯眯得盯着我!这一惊可把我的磕睡虫全吓跑了。 原来别人说的一点儿没错,这爷儿俩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跟老公说起,他居然说:“这也太夸张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