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印象

(2008-02-27 12:24:01) 下一个
上海印象

平生到过三次上海:第一次是中学毕业那年,去上海交大参加全国物理竞赛决赛,第二次是大学毕业那年,去上海一公司毕业实习,第三次就是几年前的一次 Vacation.

上海的中餐馆不错,比我到过的南加,北加,纽约的中餐馆地道,此外,什么巴西烤肉自助餐,韩国料理,日本料理,各式火锅,俄罗湿烤肉,。。。

首先我怀疑是否真有巴西烤肉,俄罗湿烤肉这么一说,但他们的菜还行,我去的一家位于南京路和成都路的巴西烤肉自助餐,我挺怀念他们的烤大涡牛,

印象挺深的还有一个大闸蟹任食自助餐,在电视看到的广告,闻讯而来,一进门看到十几个小姐穿红色旗袍一齐向我问好,下了我一跳,每只大闸蟹都是用小笼屉蒸的,现点现蒸。

回来时在机场等飞机,没事做和一长相娇好的柜台小姐聊天,谁想一亚洲小个竟过来要做护花使者,我气不打一处来,粗鲁的碰了他一下,并问他从哪来,他被我吓住了,低声用中文说马来西亚,还好,要是日本人,我教他站着进来,躺着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