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以后不要住一起

(2008-07-16 22:07:39) 下一个
前两天,妈和先生吵了一架。先生生气了,嗓子不小,我妈更厉害,到后来更追出去到大门口大声骂躲出去的我们。其实说起来这次是妈不对。先生是有时脾气太直,说话不婉转动听,有时甚至刺耳,眼尖,爱管小事(我妈的话)。可我妈来的这一个月我知道他是努力去跟她相处了。不管菜好不好吃他也不言语,只吃。以前他都会马上有所脸部表示。可是我妈总把他当敌人一样,他说的话,他的眼神在她眼里都是针对她,都有含义。每每她一跟我唠叨这些,我自己心很烦,也替他们觉得累。替先生觉得累是因为这简直就是白色恐怖,说每句话都要提醒掉胆,在自己家,犯得着吗。替妈累,因为她总在挑别人的毛病,揣摩别人,总想着别人嫌弃她,欺负她(我妈的话),累不累! 这不她老挑刺,这次被先生在屋外听到她跟我唠叨他怎么怎么不好了,他一气跑进来跟她理论,结果吵上了。他一生气说她再挑拨离间就不给她办移民了,给我妈气得直跳,后来骂我没谁谁有本事,不能单独给她办移民,然后说其实离了婚对我有好处。我哑口无言,这就是我自私的妈!我身边的人除了我女儿,她都希望我不要去喜欢去联系。我上楼了,我不想再听她抱怨我先生的这不好那不好。她总说,要有机会他肯定吃喝嫖赌,要有事他肯定对我不好,什么的。我不想反驳,没有意思。她说先生吃饭时老盯着她的碗,怕她吃多,我只有叹气的份。我只有一个想法,以后移民来了不要住一起。在家说话做事都要提心吊胆,我不要。这不是像她说的我们侵犯她的人权,是她侵犯了我们的人权了。我就把她当一个心理病人吧,我说什么她也不会听,她只会咬牙切齿说我护着先生。
以后她再抱怨,我就走开,告诉她这影响我的家庭生活。我会赡养她,但我也要牺牲我自己的生活。我不要再因此心情不好,我就当没听见。记住,记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