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都是我的

(2008-07-16 21:26:34) 下一个
上一篇刚说甜甜不会护自己的东西,这两个星期可好,简直一个天一个地。什么东西到她那,别的小朋友就别想拿走,她会尖叫。我要不断的提醒她“分享”,她还不懂,抱着不放。吃醋也日益严重,我一天抱着一个小朋友,她马上跑过来发声大哭,很委屈的样子。后来还企图报复,想去掐小姐姐的衣服和手腕。以后有了弟弟妹妹怎么办?看来教育的路来日方长啊。
今天小家伙走着走着,停下来摸摸自己的肚子,说“肚子饿”。我听了大为惊讶,头一次知道说饿噢。我问她要吃什么,她煞有其事地想了想,说“饺子”,我晕,人家挺明白,点的菜还挺有档次。
这一段我给她讲书的时间不够,每次她一上床就困的滴沥档狼,根本没耐心听故事,看样子时间要提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