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的趣语

(2008-09-02 20:50:28) 下一个
最近甜儿进步很快,不但能听懂并去理解大人说的话,而且基本的意思都能表达了。昨天我问他,长大以后干什么,她说 干活 ,我问她干什么活,她说 擦地, 我晕。
今天,她听我说了句玩笑,她笑得点头哈腰,接着她来了句,傻笑笑什么呀。这是我常说的,这回轮到我点头哈腰了。
对她来说,不和不要是一样的。我问她头疼吗,她说头不要疼。
最近最爱的游戏是 妈妈追我,她跑我追。还爱上了画画,没事就拿着蜡笔瞎涂。问她要不要学琴,她很肯定的狠狠点头说要 要。估计到真个的时候就不是她了。
最不舍的是看爸爸去上班,她看到包就去拎上,嘴里唠叨着,上班,下班,买糖。因为爸爸每次走前道别的时候会说,爸爸去上班,赚钱,下班给买糖。
最爱的歌是rolly polly, 还有a-sha, a-sha, choo,choo,choo(两首歌拼一起的,后面是火车的笛声。)
甜儿有一颗很善良的心,别人哭了,她都会难过,会去拍拍,安慰一下,还会把自己的爱物献上。

今天发烧了,祝早日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