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走路难!

(2008-01-02 23:29:19) 下一个
新年playgroup放了10天假,甜儿在家也很欢实,到处爬。我总想让她多站站,可她就是不合作。站一会,扑通跪下就爬走了,爬得快极了。站着也爱垫着脚,让我很是担心。Google了一下,吓了一跳,说总踮脚的孩子有可能有一些问题,我的心病就此来了。去了家庭医生那,说没问题,等等吧。我也没别的好主意,只能耐心等待。可她的进度很慢,我想是不是朋友送的学步车弄的,早知不让她用了,可当初也没想到呀。只要宝宝正常,走路多晚我都无所谓,顶多我多抱抱。
不知那位姐妹知道14个月的孩子站着踮脚以后会放平走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