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要生病

(2007-11-02 23:48:08) 下一个
女儿又不舒服了. 这次可能是肚子疼, 不消化. 两天了, 吃得很少, 喝的奶都不消化, 别的东西都不喝.
我愁, 我愁, 我愁....
女儿近几个月很容易生病, 感冒. 我检讨!
1. 可能我们尤其是姥给穿得太多, 捂的, 老出汗. 可她老人家总说小孩和老人一样怕冷, 还有一句顺口流.
    说出的汗是虚汗. 我怀疑!
2. 可能我给SOLID FOOD太早. 她总馋大人碗里的, 我们就东一口西一口. 以后我要勤用BLENDER.
3. 可能她晚上总凑过来吃奶, 把胃吃坏了. 这个问题嘛, 比较麻烦. 一直想断奶, 可她睡觉太成问题,
    吃上我的奶一切解决. 还是我偷懒!

女儿, 好好的, 别老生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