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14)

(2008-01-08 12:18:55) 下一个
(14) 神秘老太
    
      在我们那里经常有人再说,关于一个小老太太的事,可是都只是听说,都说这个老太太背一个大筐子,个子很小,有人作车在一个地方看见她走。当这个人下车的时候,发现老太太还在他的前面走。而且具说,只要是见过的没有 好事。这只是但是我门那里的一个传说,可是不知道是好运呢还是不好,有一天晚上。
    
      那时侯在上学,晚上要上自习,回家的路上有一段没有路灯,很黑。有一天晚上没骑车,我和几个同学步行回家,刚走到那个地方,我就发现不太对,我看见有条狗很大,就在路边看着我们,我就把我旁边的同学往一边推,还说了一声有狗。同学往我说的方向看去,随后大骂我,说我白痴呀,那里有呀。我很纳闷那个狗不是还在那里虎视眈眈的望着我们吗?一想这种情况,我就没有再说什么,立刻跟着同学一起走过去了。然后更奇怪的出现了,这次就不是我一个人看见了。我们前面的路没有灯,突然变的亮了,不是很亮,但可以看的很清楚,就在我们前面不远的地方,一个个子只有1米2左右的老太太,拿着一个大筐子,边走边拣着什么。因为那个传说的原因,大家当时就站住了,有人嘴里还在嘀咕:“不会那么倒霉吧。”
    
      这时候,我对几个同学说,也许只是传说,怕什么走。因为都是男生听了我这话,就一起走的前面,正当我们要走过老太太是,突然老太太对着我们说了句话:“你们可以帮帮我吗?”还没等我回答,其中一个同学姓李,就抢着说了句:“好呀,帮什么。”这时候我才看清楚,那个老太太穿的衣服很干净,可是看不到脸,她从头上弄了一块黑布,脸被挡住了 。我当时就觉得不合适。这是就听老太太说:“小李呀!你就帮我把筐子放在背上就可以了,”听完这个所有人都楞住了,他怎么知道我同学姓李。我那同学也不知道怎么了,还真走过去帮她弄筐子,不过我听见同学说:“老奶奶,我不姓李。”说完弄好,我同学就走到了我们旁边,我说了句:“快走。”大家刚要走,老太太又说了一句话:“你真的不信李?”我同学:“说了句,我用头担保我不信李!”话音没落我们拔腿就走,听见后面的老太太说:“那就好,尺长3尺3,月上也有竿(音译)。”当时大家都听很清楚,走 了一段我们回头的时候,发现老太太不见了。
    
      当时我就说,你干麻乱说,回家赶快叫你家人想个办法。其余的人都说我说的对。可我那个同学却不以为然说没事,老婆子装神弄鬼呢。
    
      第2天是周末,同学几个出来都说自己感冒了。我没感冒但是拉肚子。我们觉得是老太太影响的,于是就去李同学家里找他,他出来我们问他有事没,他说:“没有呀,好着呢。你们太可笑了,那里来的鬼,那是传说。”看他没事,我们就去家属区中间的花园里,打扑克。刚打了一把,突然从我门坐的亭子里掉下来一个大蜂窝,一大群蜂,飞了过来,我们四散来跑,我看见李同学爬到了水泥的长廊上,瞬间水泥的横梁居然掉了下来,他砰的一声摔在地上,等我们边赶着蜂边跑过去的时候,发现他的头上都是血,一条腿还压在水泥横梁的下面。后来找了很多人才把他拉出来,在医院住了半年多,现在走路还一瘸一瘸的。我们几个也被蜂叮了很多。
    
      事情过去很久了,难道这只是巧合吗?据说后来还有人见到过,那个老太太。。。(未完)
简单测字大家可以发帖子到星相卜卦.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