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81)

(2007-12-05 08:48:50) 下一个
(81)不是鬼话的鬼话
    
     以前上网喜欢见网友,我估计大部分朋友在刚开始上网的时候都有这样的情况。
     事情是这样的,时间是1998年吧,具体的我也记不得了。那天晚上一吃完晚饭我就和几个伙伴一起去网吧里。我们那时侯总爱去本地的一个聊天室去聊天。大约在晚上8点左右的时候,聊天室的消息不停的闪动,我打开看到的是一句,你好。发消息的是一个女孩,因为她的名字是红色的。
     有女孩主动和我聊天当然很开心,点击了她的名字就和她闲扯起来。聊的的内容当然也是诸如,你叫什么呀?多大呀?家在那呀?的套路问题。一直到最后她说她要下了,我才问可不可以见见?她只给我留了一个电话号码,说她现在有点事,晚点儿给她打电话,约见面的地方。出于礼貌,我也把自己的手机号留给了她。
     上完网,时间大约是22点多,在朋友的怂恿下我给她打了电话。那头在茫音了几声后,终于通了。电话那头喂了一声,居然是个老头的声音,我愣了一下说:麻烦找一下***。对方说没有这个人。我马上又接了一句问到,那你这是那里的电话。电话那头的人不耐烦的说是火葬场值班室。挂了电话,朋友都笑我被人骗了,我当时也很生气,但是还不死心,就打了个电话给114查询,那个电话还真是火葬场的。非常郁闷的回到家,时间也12点过了。正准备洗澡睡觉,电话响了,是一个女孩的声音,我问她是谁,她说前面不是给你留电话了吗?你怎么不打呀?我一听气就不打一处来,这个”女骗子”还在给我装呢!我强压怒火,随口说了句还没顾上打呢。那个女孩哦了一声,接着说那还出来见不见了呢?我说了句,不。然后直接就挂了电话。
     洗完澡,我想被人这么耍真没面子。突然想起来手机上不是有来电显示吗,看看她的电话号码,我正好也耍耍她。可当我看电话号码的时候不由的愣住了,电话的号码居然还是前面我打的火葬场的电话。
     这件事,我也没有对我的朋友们说起过,真不知道是有人盗用火葬场的电话线打电话呢?还是火葬场有一个值夜班的女员工?还是……?
     正因为分不清,所以这篇的题目就写作:不是鬼话的鬼话。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令狐匆匆 回复 悄悄话 请问精灵,说的这些都是真的吗?这几天晚上独自在家,看完吓死我了。:((
西方洛神 回复 悄悄话 特来拜访,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