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35)

(2008-02-24 11:04:29) 下一个
(35)临夏故事
    
        
    
      临夏是一个回族自治县,县中以回族居民为主。我的一个朋友家就住在那里,不过他们家是汉族。
    
      这件事我也亲身经历其中,那是一年的冬天。朋友姓何,那一夜突然给我打电话,等我和其余几个朋友出来,他告诉我们他的小舅死了,让我们第二天和他一起回临夏。因为是好朋友所以大家没有推辞的答应了他。
    
      谁知道,就这次居然会出现令人匪夷所思的情况。
    
      到了临夏朋友的家,一进门就感觉到了那种丧事恐怖的气氛,虽说是在临夏回族自治县,可是因为朋友家毕竟是汉族,一切形式还是按汉族的传统搞的。他的屋子的大厅里面设了一个灵堂,朋友小舅尸体用就放在大厅中间的地上,脸上盖着一块白色的手绢,双脚用白色的丝带绑在一起。头冲门,脚冲墙。
    
      朋友的小舅比朋友大着7.8岁,当时也才29岁,我们以为他小舅是得病去世的,问了才知道,朋友的小舅是晚上去跳舞和别人打架,被人用马刀活活给砍死的,很惨。
    
      当天夜里,我们就和朋友一道给他的小舅守灵。本来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发生,大家就围坐在尸体傍边,谈论这个事情。大概是晚上1点钟,突然一股风吹了进来,吹的家里的东西乱想,可是窗户和门都关着,那里来的风呢。还没有等大家反应过来,尸体前面的烧纸盆子里面的纸灰就像被龙卷风吹一样,变成了一个纸灰柱子,边打着旋边往房顶冲,周围的人们都被吓坏了。当时大家都还听到了一中奇怪的声音,像风声,有像是呜呜的哭声。
    
      这时,朋友的姥姥看到这个情况,边哭边说:“儿呀!我知道你舍不得走,可也没有办法呀,我们会给你讨个公道的,你安心的去吧!”说来也奇怪,朋友的姥姥刚说完这些,那些纸灰一下子全都贴在了墙上,然后就像瀑布一样往下流,直到纸灰全部流完,一切才正常。
    
      后来还发现,朋友小舅脸上的白手绢上渗出了红色的血迹,血迹的样子很像中国字的军字,当时人们都没有明白。直到朋友小舅的案子凶手被抓到,才知道,砍死他小舅的那个人的名字里就有一个军字。
    
简单测字大家可以发帖子到星相卜卦.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