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25)

(2008-01-16 10:27:42) 下一个
(25) 同遇派来
    
        
    
      我一个朋友是个回民,他的老家离我居住的城市不远,就是骑自行车最多3个小时就到了。有一年的夏天放暑假我和他一起去他老家玩,因为他们那里都是回民,所以我很好奇。
    
      我们刚开始去的时候一切都很平静,一点什么事也没有,在他的老家住了1个星期,见识了不同的风土人情,让我获益良多。一个星期后,我们决定回来了。不知道当时出于什么原因,我们决定在早上4点多从他们那里开始骑车回去。我记得,当时要过一道山梁,所以就要推着车子走,我们两个一前一后的边上山,边聊天。我为了想吓吓他,就一直给他讲一些鬼故事。可是他一点不害怕,还对我说他们回民是不相信这个的。自讨没趣了一下,我就不再给他说这些了,只是和他加快脚步往前走。当走到半山腰的是时候,忽然我们听到轰隆隆的声音,抬头一看,只见不远的地方有个红色的象皮球一样的东西,一跳一跳的。我那个朋友马上站住,然后对我示意不要说话。我们两个就站在那里,一直看到那个红球消失在远处,我问我朋友这是什么东西?他告诉我这个他们把他叫做红派来(音译)。后来我问了朋友许多关于红派来的问题,他都没有回答我。
    
           等我们翻过了山梁,下面就是一大片菜地。这时候天已经有点亮了,我看见菜地里有人,数了数是5个人。他们坐在不远处的路中间,在这样的夏天早上,居然还点了堆火,好像在那里烤火。我问朋友这么早就有人在这里了呀,朋友说他也不清楚,不过他叫我小心着点。我们两个就冲着那几个人的方向走去。从那5个人旁边过的时候,我看到大夏天的,他们居然还包着头烤火,真的有点想笑。但当我们刚要从他们旁边通过的时候,,居然其中有一个人用当地的方言对我们说:“师傅,火用个是。”我回头就说,你不是点着火呢吗?可就当我边说边看他的一瞬间的时候,我发现这个人居然没有下巴。我大叫一声,推起车子狂奔,朋友也在我的身后,那几个人居然在追我们,他们的速度很快,眼看就要追到我们的时候,正巧车子的铃铛被震松掉在了地上,发出哐啷的一声。这一声后,那几个人居然就在我们跟前消失了。我和朋友一口气冲到一座桥上,对于刚刚发生的是我们都很惊异。(未完)
简单测字大家可以发帖子到星相卜卦.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丽安 回复 悄悄话 然后呢?同志,今天都19号了呀,等得口渴,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