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2)

(2007-12-14 23:22:19) 下一个
(2) 邻家怪话
    
    
    
      时间到了1993年,我13岁上初一。姥爷去世后姥姥在家里翻出一本叫《上下策》的很旧的一本书,我弟弟看了说上面是写算命什么,只有上策。姥姥打算把他丢掉,我就把他要了下来,没事的时候就拿来看看,我觉得里面的东西很玄妙。暑假到了,我每天就是打电动,还有看那本书。
    
    
    
      在我家楼下一家人和我们关系很好,他家的小孩都比我大,我就把他们叫大伯,大妈。妈妈经常晚上带我去他们家里玩耍。那个大伯的人很好,是我们那公认的好人。有一天晚上9点多,正在看电视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到楼下大伯家里去,心里很急的那种感觉。我就叫妈妈带我去。可妈妈说太晚要去我自己去,没办法我就去睡觉了,可怎么都睡不着。
    
    
    
      第2天,我正在家里玩游戏机,上班去的爸爸妈妈忽然回来了。我问他们怎么下班了。他们告诉我楼下大伯出意外了,被汽油桶给炸死了。原来我昨天的感觉是这个意思。
    
    
    
      后来妈妈把这事告诉了楼下的大妈。大妈还说怎么不早点告诉她,妈妈说他们有不知道我怎么会有这种能力。后来的事情更奇怪,有一次我们和妈妈正在大妈家聊天,不知道怎么的。我全身开始发抖,很厉害没有办法控制。大人们问我怎么了用手把我抓住,我还是狂抖,慢慢连说话都开始结巴的说不出来。大概过了十几分钟,才好。全身冰凉,一身的汗。
    
    
    
      他们问我怎么了,我说看见一团拳头大的白团从门底下进来了,不知道怎么我就开始发抖了。这件事情很快在我们那都传开了。我从那开始觉得书上写的有的东西可能真有,对那本书就更加的有兴趣了!(未完)


简单测字大家可以发帖子到,星相卜卦,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