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77)

(2007-11-30 15:25:13) 下一个
(77)梦怪
     不知道什么时候,家中不远的废水池中,有人把那里开挖成了一个大的鱼池。主要是供钓鱼爱好者来这里度过休闲的时光。
     小的时候那个鱼池还是废水池的时候,和伙伴们常去那里玩。夏天抓癞蛤蟆,冬天结冰的时候去上面玩冰车。事情还是要从那时候说起,水池上结冰的时候去玩,冰结的不厚也有同伴掉下去过,后来被捞鱼虫的人救起。但隔壁一个厂子里的女工就不是那么幸运,等人们发现她的尸体的时候,她早就已经死了,本来这个和我没什么联系,可多年后居然就发生了件怪事。
     那年,夏天有一天。吃过晚饭和爸爸,妈妈一起在鱼池边散步,顺便看人在那里钓鱼。可妈妈突然说她的头很晕,想吐。我和爸爸当时发现妈妈的脸色很苍白,就搀扶着妈妈回家了。到家后,爸爸给妈妈吃药就让她休息了,我们以为妈妈只是着凉了。大约是在夜半3点多的时候,在小屋里睡觉的我,被声音吵醒,睁开眼睛看见爸妈房间的灯都亮着,我就又爬起来去他们的房间。房间里妈妈蹲在床边呕吐,吐出的东西都是黑色的,我当时看见很害怕。爸爸也不知道怎么办,对妈妈说去医院吧!可妈妈摆手说不去。大概吐了有1洗脸盆的污秽物后,妈妈不再吐了。她对我和爸爸说,她刚做了个梦,让爸爸把我家的门打开。可这大半夜的把门打开干什么,妈妈说话有气无力的,但可以看出她生气了。爸爸没办法就把门打开了,我有点害怕藏在爸爸的后面,可门外面什么都没有。然后又听妈妈说,把门关上,爸爸又听话的关上了门。等我们再看妈妈的时候她的脸色变好了,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爸爸问妈妈原因,妈妈说她从鱼池边回来谁着后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家门口有个女人,站在那里,对妈妈说帮帮她,她回不了家。于是就发生了刚才的事情。后来也没怎么的,我就回去睡觉了。
     大约过了半个月,是个星期天下午。有人敲门,我打开门,门外是个尼姑摸样的人,她说她化缘。爸爸过来看见后,就叫我拿了一些米和鸡蛋糕,另外还有10圆钱给她。可那个尼姑把东西收下后并不 离开,使劲望我家里张望,然后说出了另人惊异的事情,她问爸爸是不是前几天晚上有女人来过我家。我们一下子就想起了妈妈的那个梦。没等我们回答,那个尼姑就跨进我家门,说:那个女人现在走不了,就在我家,如果时间太长我家人会得病的。说的我当时非常害怕。爸爸妈妈就被尼姑带到我的小屋,关上了门。我当时很好奇,搬了个板凳站在上面。从门上的玻璃里往里面看。我看家那个尼姑拿着个怪异的铃铛,在爸爸妈妈头上转,爸爸妈妈跪在尼姑的面前。事后尼姑走的时候,还对我说,这小孩,成在女子,败在女子,三起三落,旭日东升。不过后来这些还都灵验了。还是不说这个,晚上10点30爸爸带着我去了钓鱼池,还在那旁边烧了黄纸和一张什么画像,当时太小,记的不是很清楚。回来后就没有什么了。
     可第二天起床,居然发现,我家的大门开着,从客厅到门外有一个乌黑的痕迹,就像把一个人从地下拖过一样的。爸爸妈妈也很惊讶,因为门是锁好的,家里也没有丢什么东西。这件事情发生后,以至于我现在出门以后,或是晚上在家都下意识的会再去检查一遍门有没有关好。
     过了多年,曾经想起问过爸爸,他说那个尼姑说鱼池里的女人在我家,她只是帮我们把她送走。尼姑也没有说她是那里来的。这件事现在想起来,还觉得非常的奇怪。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