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70)

(2007-11-23 09:57:33) 下一个
(70)借口
     原来一直在外面跑,所以不免的会听到一些人讲述的经历,我所说的这个就是那年去宁夏的时候听人说的。
     众所周知,宁夏在中国叫宁夏回族自治州,所以当地居民以回族居民为主,汉族居民为附。还记得那次去的时候,在火车上认识了一个宁夏的年轻人,他的名字叫翻译成汉文就是“阿犹布”,他的岁数和我差不多大,在火车上认识后我就一直和他攀谈。聊着聊着,不知道怎么的,就讲到我们所说的鬼故事。我和座位上其余几个乘客你一个我一个,讲的不亦乐乎,可是“阿犹布”只是听我们说,并不发言。我曾经知道一点穆斯林教民是不说有鬼的,所以“阿犹布”才不说话,可是我真的很好奇想听到一些新的故事,就纠缠“阿犹布”。
     “阿犹布”被我纠缠半天,说他听到过这些事情,但是你让他讲的话,他就只是笑。后来经过我的不懈努力终于让他说了出来。
     “阿犹布”说他们教义里说的是没有鬼的,但是这个世界上绝对有“里比里斯”的,不光人有“里比里斯”,万物都有“里比里斯”。我分析他所说的“里比里斯”和我们说的灵魂是一样的。“阿犹布”说原来在他们的村子里有一个疯子,一天就在街上到处乱跑,哟有一段时间他们那里下了几天的大雨,村后的河水也涨了,疯子不小心掉到河里淹死了,尸体被当地的人给捞了上来。“阿犹布”和他的表哥也在人群中间看,突然间“阿犹布”一下子倒在地上,口吐白沫,虽然说他表哥的嘴里白沫不断的往外涌,可是话还是再说。“阿犹布”说他听到的声音并不是他表哥的声音,周围全是他们村的人就有人说:“这是“里比里斯”俯身了”。“阿犹布”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办,只是听他表哥说:他是哪年疯的,为什么事情疯的等等的事情。他和周围的人才明白过来俯身在他表哥身上的“里比里斯”就是那个疯子,后来是请来了村里的阿訇才把他表哥救过来的。救醒后他的表哥刚才发生的事情都不记得。
     听完他讲的这种现象,虽然说法不同,但是我们汉族也经常有人会说起这样的事情,那到底这是怎么回事呢?、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