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67)

(2007-11-23 09:53:18) 下一个
(67)初遇请爷
      
    
    或许很多朋友不清楚什么叫请爷,我先在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在我们那里,把庙里请的神像就叫做“爷”,请爷就是指的请神像。普通的神像是没有作用的,所以呢在请爷以前,先要对爷做一些测试,如果测试都通过的话,才代表这个爷灵验,人们才会去拜它。   我所说的事情是这样,前几年有个朋友的奶奶去世,他奶奶家在农村,我就和几个朋友一起陪他,去他奶奶家奔丧,就在他家的事情处理完不久,我们要回来的时候,碰到了隔壁村子在请爷,也就见识了当时离奇的事情。当时我们亲眼目睹了,从找爷到请爷的一系列让人费解的事情。这里先说请爷。   当时隔壁村子找高人确定了一个爷,可是当时村里的小庙是建在小河对面的山上的,所以要用一顶红色的轿子,在午时抬过小河送到对面庙里供养起来。在此之前,村里挑了四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这四个人都是属虎,而且家里父母,岳父,岳母,妻子,小孩(男)全部齐全。还有就是在他们要送爷的前七天,绝对不可以和妻子同房。那天,当四个人抬着轿子过河时,村里其他的人都跟在他们后面。当走到小河一半的时候,其中抬轿子有个姓孙的人,无意说了句,一个泥疙瘩还这么隆重的。话音刚落,本来轿子里的神像也就50多斤,四个人抬的很轻松,突然间变的越来越重。四个人被轿子压的身子就往下,小河的水本来只可以到人的膝盖,可那会轿子把那四个人都压的跪在了河里。后面的人一看那情况,就跑上去帮忙,可是就是抬不动。没有办法就只有先回来,那四个人就被压着跪在那里,轿子也从肩膀上放不下里。当时那个帮忙找爷的高人不在,因为家里出了事情(这个会在下一个事件里讲)。村里就赶快找人去问他,去的人回来的时候拿着两双绣花的布鞋。他按照那个高人的说法,拿着一只布鞋对着刚乱说话的孙姓人,嘴巴上一 顿鞋底子。打完把四只鞋分别插在了四个人的后腰上,喊了一声起。你说怪不怪,前面众人都抬不起来的轿子,一下子又被抬了起来,一直到把爷送到了庙里。   后来我听抬轿子的人说,当时轿子就像一座山压着他们一样。村里人把那个的姓孙的人,骂了很久,说他不应该乱说话。   我现在也没有想通,这样的怪事,怎么会发生,科学上又怎么解释呢?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