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51)

(2007-11-12 03:24:09) 下一个
(51)银币
  
     这个是我一个朋友发生的事情,在这里讲给大家听听。还是在学生时代的时候,此人是我高中一个很不错的同学。除了他的脾气很冲动外其余为人什么都特别的好。
  
     当时附近山上在开挖一个墓园,就是国家弄的那种,而当时山上是有些农民的墓地的,有主人的都把先人的尸骨取走了,没有主人的都被挖了出来,那时候我们听说有人在开挖的山上,拾到不少的古币,就是铜钱,我们也就去了那里,想看能不能有什么发现。当时我们上去的时候,其实那些东西早就被人拿完了,就胡乱在山上转了几圈,大家就打算回去了,可是就在回来的途中,发现一个被泥土裹住的圆球,我说的这个朋友跑过去一把就给拾起来了。我们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骷髅头,我说让我朋友找个地方埋了。他不愿意,说好不容易拾到一个这样的东西,拿回家做个烟灰缸多好。对于他的想法我们劝解了很久,他都不愿意。并且因为骷髅头的下颚骨有点松,还被他一把给拔下来丢掉了。可一丢掉的时候,居然从嘴里掉出一个银子的光绪元宝,我朋友当时就两眼放光,说我们还让他丢掉,看里面有宝贝吧。其实光绪元宝也不是什么宝贝,只是普通的银币,这时朋友也不提把骷髅头带回家的事了,随手就把骷髅头丢掉了,一路上一直用衣角搓那块钱币。后来他还把那块钱币打了个眼,戴到脖子上,事情就是这么开始的。
  
     从他把那个带上以后,就经常的留鼻血,原来他根本没有这样的情况的,去医院也看了,还是流,人的脸色也变的有点黄。后来他冲动的性格又引起另一件事,把学校里的一个 混混给打了,结果人家把他哥叫来,把我这个同学拉走了。我最后一面见到这个同学的时候是在殡仪馆里,安静的躺着里面。经过化妆的脸,除了看着比平时胖点儿,看不出和正常人的差别。只是他的眼睛闭着,他的妈妈在一旁大哭,他的爸爸泪流满面。打死他的人后来也被抓住了,也被枪毙了,但对他来说没有作用了。
  
     听他妈妈哭的时候说,这段时间总觉得他不太对劲,不光是流鼻血,而且半夜起来会写日记,还非常的喜欢吃馒头(这是他以前最讨厌的食物)。我们几个人都觉得可能是那块钱币的问题,但在那样的场合没有办法说出来,我也没有看到同学的半夜的日记到底写的什么,他的父母也没有看过,连锁子带日记都烧掉了,这件事情究竟是不是钱币影响的,还是偶然,就变成了一个谜团,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吧!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