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三月十七日的诗

(2007-02-01 20:09:27) 下一个





三月十七日的诗

鸟歌

电话

从远处
了我

我跟着
又走回原

回的互
像活塞一

都在原地
有前

市》

影子
着另一影子

个声
着另一个声

眼睛
嘲笑着另一眼睛

一只手
试图牵起另一只手

《我》

个躯
老是跟着影子
转来转

体已有了名字
影子却

明天去个驾
我的影子

想象着
影子
穿西服的季

梯》

上下移的空
了攀登的

每一次启开
对你
都是一相同的走廊

就像每一位
画过妆的女人

真实
那就自己走下去

意》

在无人的街上
看春天的反面

着螃蟹
在路上行霸道

跳到湖里
和星星一起沐浴

和不认识的女人打招呼
诉她
眼影中的色太

敢不敢?

《假面具》

有无数张脸
都挺美

但是, 那些
都被

这张脸
最后的一张脸

你觉得很
却是一

不是一般的假
你真得很需要它吗

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