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礼拜二

(2005-02-22 09:32:43) 下一个
一个周末什么也没写。自己没有一个laptop。他家的因特网速也跟不上。 我得买一个笔记本电脑,一个数码相机,然后再装DSL或者cable Internet。花钱,要等人来安装,还要设置。 昨天星期一。修假在家。身体觉得不舒服。很冷。很累。 但是晚上还是去画画课了。第一次用conte,和tinted paper。 conte有点不太好用。大概还是因为不太熟悉这种画笔。 今天快十一点才到办公室。早上起来感觉好多了。热乎乎的蒙着被子睡了一晚上。终于暖和过来了。昨天晚上回来冷的不像话。我想是身体的原因。被子里面又冰凉。手脚都不敢伸出去。蜷缩成一团睡了。把暖气开到七十三度。寄希望于早上就全暖和过来了。不过早上还是懒觉睡了一会。还是有点弱。又没吃饭。昨天几乎没吃什么。没胃口,不舒服,也吃不下。可能就早上吃了点草莓,炒凉粉,下午吃了几口没味的方便面,中间喝了点苹果汁。 今天早上起来肚子已经缩的很小了,不过有的时候我就是这样,尤其身体感觉不好的时候,不吃东西更舒服,好像让身体自己修身养息似的。 长期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大概身体也会受到影响。 昨晚的梦:我跟一个女朋友和一个年轻的男孩子在一起。我们好像在一个大露天聚会,躺在一个大厅外面的草坪。突然天气起了巨大变化。大厅里的人被暴风雪袭击。我们欠起身看过去,看见无比大的雪已经冲破了大厅房顶,无数白色的雪花扑到里面的人身上。(我们虽然人在外面,好像没事。)突然有雪块从大厅的方向象我们扔来,我翘起腿,双脚轻易把雪块拦住,它们松松的散掉。我想它们实在不堪一击。在拦雪的过程中我似乎记得我把钻戒取下放在前面的毯子上。 突然情况起了变化,我们要快点回去了。我们三个人往回走。他牵住我的手,有一种奇异的感觉。那种年少爱情的吸引。她也来牵我的手。是女朋友的温情,支持和友谊。他和我就没有再拉手了。我想要大家都在一起,就拉着她的手,又过去拉他的手。她笑,说,不是这样做的。说着他就放了我的手,走到前面去了,笑着给我们说再见,要早回去了。 我突然惊恐,我的戒指呢?丢了?确实没在我手上,回去找是不可能,怕也找不到。可是怎么能丢呢?怎么可以? 已经走开一段距离的他转身来象我示意,做个手势点点手上,意思是说戒指。我也赶快点点手上,做哑剧:对!戒指!丢了,不见了!他笑着过来,手上拿着一个物件,正是失而复得的戒指。我喜出望外,赶快接过来。怎么戒指环是六角型的,还很窄。可是我试着戴一戴,倒也戴上去了。我感激的亲了他的手。自己想有点过,但是为了表达感激之情,也顾不得了。 奇怪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