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累。

(2005-02-17 11:46:31) 下一个
没别的,就是累。 拼死拼活的,做一份自己不喜欢的工作。老板糟糕。周围的人全都是理科生,性情,个性,兴趣不相投。My GOD.竟然也在这做了这么久。 刚刚下楼回来自己的办公室,得片刻闲暇。脑子似乎一直是个whirlwind。就是在电脑程序里转来转去,使劲想。我的天。怎么变成这样了。连想点别的工夫都没有了。怎么还会象以前那么闲,整下午整早上的没事干,在网上读东西,写东西。 我想我的文学细胞被整天这样摧残着也怕没有了。好久没写点serious的文章了。 做一份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尤其累。It sucks your soul out. 一会还要有一个meeting。我不管,先歇下。Impossible 的deadline,我也得爱惜自己的身体,take a break 不是?我又不是机器。从早上10点到现在快三点,就中饭出去了不到一个小时,剩下全钉在电脑前一动不动。靠。这是人过的日子吗?在美国,这样的日子实在过的憋气。我又不爱念PhD,做教授,搞研究,写paper,就喜欢做丰富多彩,活泼,有创造性的工作,可是一个移民,没有身份,能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