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错过一天的情人节

(2005-02-15 10:30:52) 下一个
工作忙死了。真不喜欢。 好容易跑出去中饭break,cafeteria 里面买一个chicken sandwich 真难吃。两块奇形怪状的面包夹一大块要多白有多白的鸡胸肉,啥味都没有,看一眼,咬一口就被turn off。还花我三块钱。算,咱就喝可乐吧。左右还是含咖啡因,带点热量的,不让自己的胃和味蕾受虐待了。 等着晚上好好吃顿吧。和他去日韩风味的餐馆吃寿司和乌龙面,算我们迟了一天庆祝情人节。 昨天情人节的晚上没有和他出去,还是去上画画课了。模特没有来,细脖子支楞着一小脑袋的老师给我们坐下当模特了。大家都没有缺席,除了一个学生。他问:怎么他们都不过情人节的?我说我不知道。 课前班上同学就要看我的作业。看了后黑红嘴唇的女孩说,他看起来象clark。我说谁?她说:superman。我一下乐了,说:他说别人总说他象superman,发生了太多次,结果他got tired of it。她说:他很cute, good-looking。我说谢谢你,我一定转告他,他还不乐坏了。哈哈哈。 课间他们来看我画的,站在我画架前面admire。差距太大了,他们的和我的。不是我太好,是他们太差了。不过我的习作就是在美术专业学生里面也应该能比一比的。Too bad。还没有见过那么糟的画。 今天天气比昨天好一些,太阳出来了。情人节的庆祝换在今天比较好。 昨天早上起来,他已经去上班。看见早餐桌上他留的Valentine红色贺卡和一大块心形巧克力。巧克力板上面有两个头靠头的小人儿浮雕。他是很可爱的。打开贺卡一看,哈哈,原来我们不约而同给对方买了 Schulz 的peanuts 主题贺卡。但他的卡我今天才会给他。还有给他买的一本书,Love in the Time of Cholera. 好在他并不计较。只要我决定想做什么。听起来好象有点不好,扔下他一个人不过情人节去上肖像素描课。可是我想he is okay with it。这也才见一个人的好。 上画画课的时候总不免把衣服弄脏。又是用炭笔。手上精心做过的manicure和闪光的钻戒跟starving artist的概念很不协调。一手黑黑抹的炭,配着珊瑚红的指甲油。 开画之前跟自己debate了一下,戴上钻戒还是不戴,结果犹豫的片刻就把小小的戒指掉到坚硬的水泥地面上。哇。赶快捡起来戴上,仔细检查了好几遍。好象还是完好无损的。 有点跺脚,但想了想,我大概不是第一个把钻戒掉在地板上的人。爱情也或一样,能够经得起几下摔打比较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