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等待也是会厌倦的

(2007-11-26 00:00:41) 下一个
放假几天有了时间,看了“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看着李然和周蒙没有结果的爱, 泪留了一脸。 戏是戏, 可现实中每时每地也上演着同样的伤心的故事。 有些人不管怎么相爱,却注定了不能再一起。也许随着岁月的流失, 它会变成心底一份美好的记忆。 可是在面对它的时候, 却是如此让人心痛。 我真希望自己也能离开这个伤心的城市,以为它有太多快乐的记忆。 以前他不在的时候,我总是去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因为可以感到他和我在一起时的温馨, 而这些地方现在都会让我落泪。 任何和他有关的东西都会让我感伤, 我不知道我怎样也能再爱, 可以告诉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