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eap year

(2008-02-29 11:38:22) 下一个
2月29日, 四年才遇到的日子,也是蹊跷的日子。

一大早刚进公司就是ET的电话, 你为什么不理我啊- TNND 我根本就没看到你。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理我-你还不明白啊, 咱俩早就结束了。任何时候你都可以来电话啊, 我们可以好好聊- kao , 你还要聊什么啊。 然后他又唧唧歪歪说了半天,你希望我再给你电话吗- 你弱智啊,省了吧。 哎,这人怎么就不开窍呢。

这刚挂上, 电话又颤起来,不认识的号码-居然是差不多3年没联系的丁。 我回来村里来了 - 噢,你游荡江湖又厌了。 你还再哪家公司吗, 还住原来那地儿吗 - 从什么时候算起?我昨天没换工作也没搬家。噢,变化很大吗!- 你不也是, 折腾了半天还回村里来种地? 有时间见个面行吗- 干吗? 您还是自个儿折腾吧。

这才过了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