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迷茫

(2010-04-07 16:10:06) 下一个
两日前的夜里, 小E不是为什么又是大哭把我吵醒。我睁眼看到孩他爸还坐在床上打游戏,前一晚上他一晚没睡打游戏,这会儿又玩上了。我气不打一处来,跳下床说, 你就让孩子这么哭也不管。我抱着孩子哄他, 却怎么也不停。他从我身边走过甩下一句,“抱着不也是哭吗。”我把小E放回他床里,说他,“那就让他哭吧。”, 然后回到床上蒙起头。可怜的小E又是一阵狂哭。 终于我听到他把孩子抱起来, 又过了一会哭声停了。 他什么都不说,穿了外套下楼去了。我听到拉门的声音,知道他一定是抽烟, 有过了一会他回到房间躺下。我背对着他, 也没做声, 很久很久才睡着。

这两天晚上回到家我们几乎没有对话,他也不和孩子玩,我也没有心思。 孩子睡着后我就躺上床,他比平时早睡下,我们却没有任何沟通。 虽然躺在一张床上, 行同陌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