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 要过另一种日子 ◎★

(2009-01-24 21:07:02) 下一个

要过另一种日子

每天,每天

在太阳下看花


穿着裙子

在树叶嗖嗖的荫凉底下

看蜜蜂绕着花飞

看蝴蝶绕着蜜蜂飞

看蜻蜓绕着我飞


听透明翅膀在震颤

夜里幸福地梦见

梦见烤蜻蜓

烤蜻蜓吃,真好吃


在树叶嗖嗖的微风中

像幼儿一样傻傻地

傻傻地看着太阳底下

美丽开放的花


穿着牛仔短裤

在树叶嗖嗖的荫凉底下

看蜜蜂绕着花飞

看蝴蝶绕着蜜蜂飞

看蜻蜓绕着我飞


要过另一种日子

每天,每天

在太阳下看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warp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也在想这些事情。阳光下看花,红豆豆是很可爱的女人。
Nativeland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叫cosmos,我种过,很好看
二奶的地盘 回复 悄悄话 蜻蜓不仅美丽,而且还是益虫呢。再说那东西烤了也不一定好吃呀,咱还是烤点别的吧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抱抱豆豆红!春节快乐!身体健康!才思如泉涌!---呵呵。
燕燕儿 回复 悄悄话 俺也要过这种日子,不过说实话,蜻蜓一点也不好吃。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不过蜻蜓那么美丽动人,就不要烤了吧,呵呵。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诗, 也喜欢这画,向往这样的生活。。。

树叶嗖嗖的荫凉底下,好像童年的梦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我愿意你和极品姐夫拉着小手手一起看花开花谢,日出日落。。。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十分喜欢这首诗,给我一种心灵解放的感觉!抱抱豆豆红!春节快乐!身体健康!才思如泉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