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八行至十六行 《 春天 》 - 《 你是我的情人 》

(2020-05-17 16:30:50) 下一个

八行  《 春天 》

太阳把云的影子投在你身上
人们狠心地把过去抛在后边

当我转身看望自己的那一刻
小松鼠象春天一样快要流泪

每当天气快要变凉的时候
山下的红蝴蝶格外害怕起来

在无声的霜露悄悄降临的月夜
只有你能听见我少女时的歌声

 

九行  《 Godiva店里的美人 》

她的眼影
美国西湖的三潭印月

她的鼻梁
太平洋边的悬崖峭壁

她的嘴唇
让巧克力从桌上

弹跳起来

她的身体
店里买巧克力的男人全在幻想

 

十行 《 狂草体书写的诗句 》

我的眼睛是蝴蝶飘飞的风铃
  我的手指是风雨潇潇的花瓣
    我的长发是满山风情的野花
      我的红唇是死难烈士的灵魂 

我的目光是掩耳不及的呼唤
  我的脚步是雷霆万钧的芭蕾
    我的飘逸是少男少女久久向往的冲动
      我的呼吸是子孙后代取之不尽的爱情

我那风雨交加中闪电的灵魂
      全在狂草体书写的诗句里

 

十一行 《 让我飞去 》

今晨的红日
刺痛着昨夜
很甜的甘蔗
蜜蜂在围绕

眼泪渗进了月光
星火和拂晓连成了一片
忽然洒下的一根黑发
仿佛还有著微热的体温

让我唱起 让我飞去
让我体验星的遥远
让我在你的那一边被照亮

 

十二行  题古筝乐《 梁祝 》

古筝的琴弦
   在子夜
       惊心的拨动

梁祝遥远的灵魂
   化作音符的蝴蝶
       轻轻飞出虚幻的屏幕

如雨的诗句
   在琴声中
       倾诉潺潺的爱慕

魅幻般的情思
   在无言的风中
       流成凄灿的红烛......

 

十三行 《 炮轰雪月 》

让星星苦苦遥望
让风花死死多情

斋月之后
满是断墙残壁
圣诞之前
尽是夜烛白花

月亮在麻木地张望
红唇在祭奠着亡魂
花瓣早被黛玉埋葬

在太阳升起之前
新新人类
被迫
炮轰雪月

 

十四行 《 有一天男人全逃光 》

天上的白云象羊群
姐姐的羊群象白云

风吹鞭子哗啦啦响
姐姐我长的最漂亮

妹妹的眼睛呀大又圆
看得姐姐浑身象触电

晚上姐姐要借根针
袍子破了得自己缝

两只手哪无意来相碰
妹妹的脸红得象火盆

妹妹的情意我不忘
妹妹的眼睛最最亮

就是有一天男人都逃光
姐姐和妹妹也都不孤单

 

十五行 《 太平洋岸小镇的春色 》

粗黑的电线
灰白的水鸟

青青的天
丝丝白云

白云底下
树草绿绿

淡蓝的水
柠檬黄的船
红红的帆

白白的姑娘
浅粉的裙子

咖啡色的小伙子
投来淡蓝色的目光

当目光移向粉裙子
她的脸象红红的帆。。。。。。

 

十六行 《 你是我的情人 》

你是我的情人
因为我的目光象清晨红红的太阳

你是我的情人
因为我微笑的眼睛象弯弯的月亮

你愿用过去和未来换取此时此刻
因为我看你的眼神叫你终身难忘

你的头上长满了野草一样的黑发
你的心中开满了黑夜一样的野花

不管你满山野草一样纷乱的过去
不管你无星黑夜一样暗淡的未来

你是我的情人
因为你从未见过和我一样的美人

你是我的情人

因为你
看见了我比真空还要更加透明
比满天的野花还要更加灿烂的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