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 跟孔老二离婚! 》

(2020-05-15 12:08:01) 下一个

         《跟孔老二离婚!》
         
         我是孔老二老婆 
         我揭发 
         
         唯他妈 
         女子他妈 
         小人他爹 
         难养他爷爷 
         
         他祖宗的仁! 
         嫉妒少正卯 
         暴尸七天 
         他老婆 
         肝都快碎了 
         
         我受活寡 
         我要离婚 
         带著正卯的老婆 
         挖他孔家祖坟 
         
         然后飞到旧金山 
         登记结婚 
         我要伺候她一辈子 
         给她性高潮 
         
         再领养一小子 
         姓少正 
         长大以后 
         飞到山东 
         砸烂孔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