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乐曲“神秘园林”------------------------------人间的浪漫与柔意    曾叫我心伤      叫我泪零人间的玫瑰与晚霞    曾让我迷离..."> 题乐曲“神秘园林”------------------------------人间的浪漫与柔意    曾叫我心伤      叫我泪零人间的玫瑰与晚霞    曾让我迷离..." /> 题四首乐曲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题四首乐曲

(2007-08-18 21:52:51) 下一个




题乐曲“神秘园林”
------------------------------

人间的浪漫与柔意
    曾叫我心伤
      叫我泪零

人间的玫瑰与晚霞
    曾让我迷离
      让我多情

人间的海滩与山溪
    曾给我梦幻
      给我一双
        迷人的眼睛

在灵魂融化的一刻
   已不再留恋人间
     正飞进天上的神秘园林

 

---------------------------------------------------

贝多芬的“ 月光”
-------------------------

当月光洒遍
地球上没有硝烟的山村

当乐曲飘满
人世间没有悔恨的心魂

当温情洋溢
天底下没有蕴怒的人们

你的光芒
  才照亮
宇宙中没有杂音的灰尘


  • http://www.choihung.edu.hk/~ch-musi/midi/moonlight.mid

  • ------------------------------------------------------

    题 “森林中的一晚”
    --------------------------

    丢失了一把钥匙
        当你轻轻推开门的时候
              满楼的房间都向你敞开

    丢失了一朵玫瑰
         当你轻轻推开窗的时候
             满山的花草都向你挥舞

    丢失了一首乐曲
        当你轻轻醒过来的时候
            满天的小鸟都向你歌唱


      依然是你的


      依然是你的......



  • http://www.rzhf.com/mid/slyw.wma


  • ----------------------------------

    题乐曲“蓝色天际”
    -----------------------

    在蓝色的天际
       一只风筝在飘

    只要向著她
       飞很远,很远

    会有一天
      在乌云来到之前
          你将在屋檐下
              牵著那
                 属于你的风筝
                      一起看落雨的美景

                       ......

  • http://www.dfg.cn/gb/music/wma/blue.wma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才叔额今天正好上来,
    听您老人家的话
    把音乐连接都加上了。
    直接贴怕一起放太乱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才叔叔我题一题小豆豆的帖-- 这丫头咋越来越懒? 连音乐都不给贴上来。

    这样下去,还能嫁得出去吗? 尽让才叔叔操心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