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一切都晚了当参议员或省长晚了当导演或作曲家晚了当画家或雕塑家晚了唯一不晚的是当奶奶那还得等好多年太阳照常升起*月亮依然落下你看日出我看月落..."> 晚了一切都晚了当参议员或省长晚了当导演或作曲家晚了当画家或雕塑家晚了唯一不晚的是当奶奶那还得等好多年太阳照常升起*月亮依然落下你看日出我看月落..." /> 一切都晚了; 也许......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切都晚了; 也许......

(2007-03-22 22:29:49) 下一个











晚了
一切都晚了

当参议员或省长
晚了
当导演或作曲家
晚了
当画家或雕塑家
晚了

唯一不晚的
是当奶奶
那还得等
好多年

太阳照常升起*
月亮依然落下

你看日出
我看月落

你看日落
我看月出

如果你我一起发疯
也许一切还不晚

也许......

*: 海明威一小说的标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很牛的。。一起疯啥时都不晚。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当个诗人或
诗坛主任啥的
正当年华!
~~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小名你想管额也是很难管住的,就认命了吧

阿尤在这里继续打PP
uh-oh 回复 悄悄话 当黄连破,刚刚好,不完,不早~~~~~~~~~

当归,还不完

阿咔咔咔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你丫又趁我不注意拈花惹草招猫逗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