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mv《我是你美丽的中国狂女》

(2007-02-24 12:17:16) 下一个

鸣谢西席为红豆的制作的

FLASH!!!!  (头开启)

by 西席[习习]:

此前很长时间,我贴过这个,但是,童不宜的原因,我心里老是忐,因此自己除了。 
在重新出,因经过得也艺术与色情,在某些情形下,只是一之隔,关键看本能之外有什豆豆的歌算是此作了诠释。大家以如何? 

充一原因:我很喜的箴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小人书,第一次得到你的夸奖,你不是损额的吧,激动了两天呢不信问阿小名

传染病可以用反正不是额自己
传染病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将那张令人感动的头像用于手机上,不知是否被允许?
小人书 回复 悄悄话 真好!你的诗歌特别好!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飞谢谢阿杜姐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惊叹!!!
阿小飞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我也喜欢得很。也只有豆豆才写得出来这样的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