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色中国女

(2006-11-25 17:30:19) 下一个


给巴黎国际流浪诗歌地下组织的推荐信:

“此诗以极短的篇幅,新的方式,表现了中国人民近百年来的辛酸历史,和在红色阴影下成长的最后一代将不顾一切抛弃历史包袱,抛弃黑暗阴影,以新的人性, 面向未来的不可阻挡的决心。”

<< 红色中国女 >>

你姥爷凭什么
斗我爷爷?
就凭他穷吗?!

你姥爷凭什么
杀我姥爷?
就凭他姓共吗?!

别拿姥爷的变天帐
来烦我!

把我姥爷和爷爷
的破骨头统统
扔到臭水沟里去!

这下,你可以
娶我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