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每日一夸活动】

(2006-06-26 01:25:46) 下一个



豆豆:我喜欢你夸我,让我很快活

名鼠:我夸你了么?可没注意到

豆豆:自己认为是夸我呢噢你知道吗?我最喜欢你的是你的古怪精灵,你也有不少
亦正亦邪的东西

名鼠:我头朝下晕, 你这在夸还我 么?

豆豆:是呀宝贝,你的灵性和我正好不一样

名鼠:好像顺便把你自己又夸了一下呢

豆豆:呵呵,给你发现了, 哎,我俩应该搞每日一夸活动

名鼠:你太太太可爱啦!我笑得都尿裤子了

豆豆:别笑,我们应该 让别人都加入我们的每日一夸活动,这样我们每天都高兴死


名鼠:可那些不知道我们的人懂不懂这个幽默呢。

豆豆:是呀这到是个问题, 不是每个人都象我们一样有幽默感

名鼠:不每日“一”夸么?怎么又夸了

豆豆:哇 又一夸,我真有天分,呵呵

名鼠:哈哈哈哈,你病一好就变聪明了

豆豆:多夸也可

名鼠:不夸就别想活

豆豆:我前一阵生病你肯定很怀念我的幽默感

名鼠:当然,使劲点头,象那支点头猴子一样..我现在要有那的点头的猴子就好了,
因为超级同意.下午有机会把那只猴子给我发过来吧

豆豆:好,我会记得宝贝儿

名鼠:去工作拉,不要老那么留恋被夸

豆豆: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每日一夸活动】

豆豆:我喜欢你夸我,让我很快活
名鼠:我夸你了么?可没注意到
豆豆:自己认为是夸我呢噢你知道吗?我最喜欢你的是你的古怪精灵,你也有不少
亦正亦邪的东西
名鼠:我头朝下晕, 你这在夸还我 么?
豆豆:是呀宝贝,你的灵性和我正好不一样
名鼠:好像顺便把你自己又夸了一下呢
豆豆:呵呵,给你发现了, 哎,我俩应该搞每日一夸活动
名鼠:你太太太可爱啦!我笑得都尿裤子了
豆豆:别笑,我们应该 让别人都加入我们的每日一夸活动,这样我们每天都高兴死

名鼠:可那些不知道我们的人懂不懂这个幽默呢。
豆豆:是呀这到是个问题, 不是每个人都象我们一样有幽默感
名鼠:不每日“一”夸么?怎么又夸了
豆豆:哇 又一夸,我真有天分,呵呵
名鼠:哈哈哈哈,你病一好就变聪明了
豆豆:多夸也可
名鼠:不夸就别想活
豆豆:我前一阵生病你肯定很怀念我的幽默感
名鼠:当然,使劲点头,象那支点头猴子一样..我现在要有那的点头的猴子就好了,
因为超级同意.下午有机会把那只猴子给我发过来吧
豆豆:好,我会记得宝贝儿
名鼠:去工作拉,不要老那么留恋被夸
豆豆: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