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年种的树

(2010-06-08 11:13:06) 下一个
一直想种玉兰和桃树,很喜欢早春的玉兰花,女儿喜欢吃桃子,有了大院子就一直在想。今年终于得以实现,但得到的是强烈的反对。顶着压力种了桃树和玉兰,为此遭到了嘲笑,因为花了我整个下午的时间,挖坑还好,但地下只有4英寸的土,再往下就是黄泥和石头,很费了一番功夫才能石头清理出来,放上买来的土,因为原来的土太差了,就这样种两棵树花了5个小时,回到家还被说,当时真是气极,人在家里看电视不说,还要唠叨我,好在终于过去了。说归说,我照样干。种了桃树之后,再不怕了,又接连种了5棵蓝酶,一个香椿树。香椿发了不少的牙,但没敢吃,还是忍到明年吧。种蓝酶和香椿简直就是小菜了,因为那里的土好,又没有石头,很容易就挖出坑来了(自夸一把,和另两个朋友的香椿比,似乎是我的长的最好,一个朋友是LG种的,一个是自力的。)。不说了,见图吧,5月份照的,现在长得更好了:)

只有一个桃子:)


种得晚,5月又开了一个花苞


今年只能眼谗了!



蓝酶今年能够吃,不过要和小鸟抢了:)


这是我的蓝酶林,明年准备再从WHOLE FOODS 买两棵种下,全围起来,之间种上草酶,这个计划也是在肚子里,说不出来,因为肯定又是强烈的反对,不给自己找堵了。我们家的草地大,人抱怨割草花太多时间,又不让我种花种树,有时候真烦那个人! 顺便说一句,从LOWES和MERNALDS买的蓝酶比WHOLE FOODS差远了,虽然便宜5块,真是不值啊!种下去了有不忍挖出来了,只好等它们长大了,还买了三棵,真不能贪便宜啊!还有啊,MERNALDS的茄子苗也我在一个FARM里买的差太远了,还贵!当时贪心,因为一盆里有两个:)


菜地,得感谢LG了,他给弄围墙,帮着扩大了50%。这是刚种下去的样子,有了去年的经验,经过了两次霜降,也防了兔子。瞧我们邻居PLAY SET边的小兔子,有两窝,女儿发现的,非给照下来,还想养它们,被制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